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现场会议
2018-04-18  点击:[]

4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推进落实创新港内涵建设。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和学院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会议。



12792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港指挥中心,通过讲解和模拟沙盘的详细介绍,大家对创新港的建设规划、板块布局和建设进度,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创新港的建设速度十分赞叹。之后来到文科大楼建设现场实地考查,大家对文科大楼的内部结构、空间布局、功能区划有了直观明晰的感受。置身于宽敞明亮的样板间,大家充分发挥想象,积极建言献策,憧憬着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美好的未来。




会上,专题布置讨论人文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李黎明院长简要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的空间布局设想,研究院将从教师科研办公区域、党务行政管理区域、研究生工作区域以及公共服务区域等四个方面着手推进创新港物理空间设计。李院长指出,要对标学校创新港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各研究所对照之前的建设计划,实实在在拿出研究员队伍建设、空间需求等具体建设方案,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人文社科研究院内部空间建设。马晓彬书记作了动员总结,传达学习了学校3月24日创新港内涵建设大会上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校党委为全校师生描绘出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清晰行动路线图:一要不断鼓起破解困难的勇气和信念,主动探索解决问题的对策与方案;二要加紧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的研究部署,把等待变为主动、把建议变为方案;三要统一部署、高效沟通、健全机制,将改革发展的共识落实为一致推进的合力;四是坚持“六度”标准,奋力推进创新港 在“组队伍、建平台、争项目、求合作、筹经费”五项任务方面加紧落实。要求各研究所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行动上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是本学期学校的两件大事,全员教师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弘扬和践行“西迁精神”,上下齐心聚力,主动担当责任,共同参与到创新港内涵建设中来,为学科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参观和会议期间,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共同谋划研究院内涵建设。


1699D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