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迎新年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18-01-24  点击:[]

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感谢在校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有过卓越贡献的老同志们,人文学院马晓彬书记和李黎明院长带队,于1月23日走访慰问了西迁老教授、抗战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以及生病住院的老同志。

在老同志们的家中及医院,马晓彬书记和李黎明院长代表学院给他们送去了全院师生的关心、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7年学校和学院发展动态,倾听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老同志们对看到、听到的学校和学院的新变化,感到欣慰和激动。他们对人文学院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表扬,并对人文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老同志们表示他们代表人文学院全体离退休教工向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人文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西迁精神,踏踏实实努力工作。祝愿学校和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