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7年“精品一门课”专项活动总结大会
2018-01-15  点击:[]

2018年1月13日,人文学院举行了“精品一门课”专项活动工作总结。为落实学校“名师、名课、名教材”建设工程,落实学校“通识教育+宽口径专业教育”人才培养理念,提升人文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人文学院在2017年9月份以来开展了“精品一门课”专项活动,全面提升第一课堂质量。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合照

在总结大会上,李黎明院长首先肯定了“精品一门课”专项活动的成效。以“精品一门课”专项活动为平台,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2017年人文学院获批“人文艺术名师工作室”,同时也获批“名师、名课、名教材”8项,其中名课6门、名教材1项、后备名师1人。人文学院教师在教学面貌和课堂质量上均有提升,有效激发了教师投入教学的工作热情,2017年学院新增通识类核心课程5门,相比2016年增幅400%;通识类选修课2门,相比2016年增幅50%;新增在线课程1门,相比2016年增幅100%;新著教材8部,相比2016年增幅800%。同时,李院长对“精品一门课”专项活动存在的问题也做了通报分析,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把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的各环节,学院将发挥好“名师工作室”带头作用,继续狠抓课堂质量建设,规范和常态化教学质量的同行互评,整体提升全院教学水平,打造系列标志性教学成果。

文字:马珮瑶

图片:李亚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