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15  点击:[]

 

1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马晓彬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的重要讲话。李黎明院长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马晓彬书记传达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上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2017年各方面工作成绩,重点呈现了报告关于问题分析中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评估结果及对比分析,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介绍。要求学院社会学、哲学、传播学三个学科对照学科评估结果、对标同类学校学科指标,深入分析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措施,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为 “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强调学院的发展要依靠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院每一个人都有责任,要群策群力,勇挑重任,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

马书记

会上,李黎明院长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强调学院各学科和全体教师首先要主动对接“面”“线”“点”任务目标,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其次要面向社会重大现实问题,加强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的智库作用。第三要重视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强化专业和学科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李院长向全院教职工2017年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感谢,表示在2018年会继续做好“店小二”,认真做好学院服务工作。

李院长

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学院教职工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立足岗位工作,从我做起,以优秀的业绩和贡献传承和弘扬好西迁精神,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合照

文字:马珮瑶

图片:李亚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