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哲学系针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进行选题论证
2018-01-05  点击:[]

 

在2018年1月4日社科处贾毅华处长提出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在校内论证之前进行学科内论证和院内论证的建议与要求后,人文学院哲学系于2018年1月5日上午10:00,在主楼E714组织将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的老师们,进行了系内选题论证。出席的教师有哲学系主任韩鹏杰教授、支部书记张如良教授、副主任马文保教授和王伟副教授、哲学系助理邓妙子博士、青拔人才妥建清教授、王小红副教授、邱根江副教授、张志伟博士、刘俊博士、王健博士和丁晓军博士,论证由科研副院长王伟主持。

出席论证的十余位教师针对计划申报的七个选题进行了探讨和论证,从不同的学科出发,以不同的视角分析了选题,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论证建议。通过选题的讨论与论证,即将申报项目的老师们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题目的设计有了新的思路,论证的展开有了新的拓展空间,老师们也更深入地彼此了解了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