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系青年教师刘清清荣获2017年青年科普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8-01-05  点击:[]

 

2017年12月23日,人文学院艺术系青年教师刘清清的桥梁设计作品,荣获2017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创意作品单元未来出行一等奖。

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刘清清团队在获得上海赛区冠军之后,在与其他全国十四个分赛区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在可行性、科学性、创新性、完整性、美观性、现场表现共六个方面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一举夺冠。12月24日,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国内联播快讯中,报道了此次大赛及其获奖情况。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艺术系青年教师的专业业务水平。艺术系将根据校院对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支持和鼓励青年教师继续深造,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和能力,推动艺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

人文学院艺术系

2018年1月2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