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河北省地税局处级干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2017-09-11  点击:[]

9月11日早上,“西安交通大学—河北省地税局处级干部能力提升班”在主C206教室正式开班,来自河北省地税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河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红星同志,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院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培训中心房娇老师主持。

李黎明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人文精神,同时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学习”的不同特点,最后重申了西安交通大学对于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贾红星局长代表全体学员对西安交通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两年来组织数百名干部集中到交大学习,是地税局落实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认真学习、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注重交流提升、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仪式结束后,张宝通教授做《“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中国经济发展机遇》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