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民革云南省中青干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2017-09-11  点击:[]

9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民革云南省中青干部能力提升班”在主楼703教室正式开班。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同志、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书记出席开学典礼并分别致辞。典礼由人文学院培训中心贾英主持。


马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向学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人文学院举办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他强调,

人文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为政府,为企业提供继续学习能力提升平台,衷心希望各位学员与老师互动交流,理论与实践结合,共同提高,最后祝在西安学习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随后李兴华主委对西安交通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西安交通大学是大家无比仰视、无比向往的知识殿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希望大家“放下架子”,做到职务、知识、能力的三个“清零”,以一名普通学员的身份像海绵吸水般的努力学习;二是希望大家“沉下身子”,放下家里繁琐的工作事务;三是希望大家“做出样子”,言行间展示出民革精英的良好素养,维护身为“交大人”的声誉,静下心来认真感受交大教授的大家风范,做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典礼结束以后,陈军教授做《宏观经济分析》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