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政治大学教务长于乃明教授一行赴人文学院交流访问
2017-07-26  点击:[]

7月23日上午,台湾政治大学教务长于乃明教授、书院长关秉寅教授、书院总导师陈文玲教授等一行5人赴人文学院访问交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院长李黎明,副院长杨建科、张勇、王伟,副书记李重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教授向到访客人介绍了我校人文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学生管理和对外交流等情况,并期待两校可以在学术交流、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多元的交流合作。

于乃明教务长详细地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相关教学、科研情况,并对我校人文学院之前派往台湾政治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综合素养给予了很高的赞誉。关秉寅书院长着重介绍台湾政治大学通识教育课程设计及实施情况。陈文玲教授谈到了台湾政治大学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机制方面的新探索。

马晓彬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向各位到访客人表达欢迎之情。他强调台湾政治大学作为一所知名的以文科见长的综合性大学,在诸多学科方向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的学科方向都有重合和交集,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术研究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通过双方充分沟通,将好的想法落地为可操作的合作项目加以推进。

作者: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