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心理学研究所喻丰教授、赵靓博士参加中国社会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2017-07-21  点击:[]

2017年7月14-17日,2017年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学术年会在贵阳孔学堂召开,喻丰教授参加了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长许燕组织的人格心理学论坛并做了题为《虚假真实性效应》的报告,在报告中,喻丰教授讲述了自己近期有关真实性(Authenticity)知觉的研究,同时也讲述了自己有关道德人格结构与人格特质时代流变趋势的研究。



在会上,社会心理学研究所的赵靓博士做了题为《Detection of Adolescent Periodic Stress via Micro-blog》的报告,同时,博士生许丽颖也报告了题为《How attachment anxiety increases consumer preference for anthropomorphized brands》的研究。



在本次会议中,喻丰教授也当选为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图片左起:许丽颖、喻丰、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长许燕教授、赵靓)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