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7-07-21  点击:[]

7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授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学院发展思路。大会由马晓彬书记主持。



马晓彬详细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所做的“深化综合改革 再铸交大辉煌”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加大改革力度 全面推进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港建设进展、绩效津贴改革、巡视整改工作等五个方面的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从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问题与差距、改革与发展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学校面临的难得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进行部署,使大家充分全面的了解学校未来改革发展方向,既感到精神为之振奋,又感到肩上责任重大。张迈曾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学校站在“双一流”建设新起点的使命、目标和任务,明确了落实“双一流”建设任务和深入推进创新港建设、绩效分配改革等各项工作的主旨要义和工作要求,为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提供强有力的指导。

李黎明院长就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从尊重人才、成绩为王、重视教学、制度建设和精准服务五个方面推进学院新的发展,落实学院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特别是绩效分配改革、创新港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

在会议讨论阶段,各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和全体教授纷纷表示,从王校长的报告和张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学校奋进上升的发展势头,信任并全力支持拥护学校的各项改革。同时,大家围绕学院绩效分配细则的制定、创新港研究院、研究所内涵建设、学科特色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马晓彬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大家对学院和系所发展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些宝贵的意见会使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更清晰、更务实,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将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从我做起,跳出个人思维,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在立德树人上多投入、下功夫,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到学校、学院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当中,以突出贡献和优异实绩赢得劳动回报和别人的尊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