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丝路·文化·西安”——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人文社科夏令营顺利开营
2017-07-12  点击:[]


71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首届优秀大学生人文社科夏令营以“丝路·文化·西安”为主题,在中31300顺利举行开营仪式。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教授、党委书记马晓彬、新闻学院院长李明德教授出席了开营仪式,以及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107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本次仪式由人文学院张勇副院长主持。


IMG_4160


开营仪式上,李黎明院长致辞并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李黎明院长详细回顾了我院建立与发展的光辉历程,从学科设置、博士生培养、硕士生培养、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五个方面阐述了人文学院是交大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的学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期间彼此交流愉快、有所收获。


IMG_4177


各学科负责人在开营仪式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系所教学、科研、师资情况。哲学系张如良教授、社会学系系主任张顺教授、中文系副系主任王学强、新闻学院李明德教授、书法系杨晓萍副教授、艺术系蒋维乐副教授均从系所历史、教学成果、研究团队、学生就业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各位优秀大学生积极报考学科门类齐全、教学层次丰富的人文学院,张勇副院长总结到:“虽然交大是一所以理工见长的学校,但是我们也在努力把人文学院做大做强,期待优秀学子积极加入我们。”

丝路·文化·西安”——2017年西安交大优秀大学生人文社科夏令营是人文学院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夏令营,旨在促进校际交流、吸引优秀学子、提高学院招生质量。在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中,人文学院将通过学术讲座、走访参观、学生面试等环节促进学生了解交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通过对学生的综合考核评选“优秀营员”。

文字:杨重阳

摄影:王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