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届艺术设计系本科生毕业展览开幕
2017-05-24  点击:[]

 

“时光穿梭,犹如白驹过隙,我虽没有看到白驹,但却清晰的看到岁月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和作品里留下的印记。Ctrl+S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习惯,因为我们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停电还是软件会崩溃,所以随时保存也逐渐成为人生的信条。伴随着我们的毕业展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我们大学生涯的结束,在这个时刻我们依旧不忘曾经的美好,按下属于我们的Ctrl+S键。”


2017522日上午10302017届西安交通大学艺术设计系毕业生设计系列展览在田家炳艺术中心展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宫辉副书记、学生处叶明副处长、教务处张俊斌副处长、武装部问鸿滨副部长、人文学院边燕杰院长、人文学院党委马晓彬书记、人文学院李明德副院长、人文学院杨建科副院长、人文学院党委李重副书记、书法系薛养贤主任、艺术系张伏虎主任等领导以及人文学院艺术系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开始由校党委宫辉副书记致辞,宫书记表示我们应该持之以恒的以艺术引导自己的人生、引导自己事业奋斗的方向,当我们走向社会、走向世界的时候,人们能从我们的身上看到交大的教育思想和交大的文化,希望我们更加努力的去成为交大与世界联系的纽带。



  


人文学院党委马晓彬书记也表示,在这四年大学生涯期间,艺术系毕业生们的人生已经被深深的打上了交通大学121年历史的烙印,这种浓厚的历史积淀与文化积淀,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着正能量的作用。并且实现艺术才能与社会价值、与人们的生活需求相结合,让自己更加有分量。交通大学是学生走向社会的一张名片,艺术系的毕业生们也将逐渐成为交通大学在社会、在世界的一张闪亮的名片。除此之外,人文学院边燕杰院长、艺术系张伏虎主任,也做了重要讲话。


学生代表总结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祝愿同学们的友谊长存。


  


最后由艺术系薛卫真老师带领校领导参观毕业生的展览,由学生陪同讲解。


  


参观结束艺术系主任张伏虎老师总结陈辞并进行剪彩合影,宣布2017届西安交通大学艺术设计系毕业生设计展览正式开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