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经验主义和实用主义”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09-10-26  点击:[]

近日,全国“经验主义和实用主义”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历时2天。此次会议,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百余名国内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在热烈而轻松的学术气氛中,围绕“经验主义和实用主义”共同探讨了诸多重大理论问题。本届会议在学术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收获和进展。

本次研讨会是由中华外国哲学史学会和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主办,我院作为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理事单位主要承办了此次研讨会。我院师生积极投稿并参加了会议讨论。通过本次会议,促进和增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在人文学科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增强了彼此了解,发展了传统友谊,为今后的合作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文学院 李重

2009年10月25日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我院艺术系师生与澳大利亚来访学者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萨斯喀彻温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