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文化哲学发展论坛即将在我校召开
2008-10-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对文化发展问题的研究探索,为了进一步挖掘和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以及为了进一步发展和推动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理论,由人文学院文化哲学研究所具体组织,我校人文学院、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联合主办“文化与人化——从文化软实力的角度来看”全国文化哲学发展论坛,计划于2008年10月18日到19日在我校召开。这将是我国学术界第一次从文化软实力角度探讨文化与人化问题,此次论坛的召开,将会对当代中国文化哲学研究产生积极推动和影响。届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附部分特邀会议嘉宾名单:

中国社科院哲学所前副所长李鹏程研究员、中国社科院文化哲学研究室主任霍桂桓研究员、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丁立群教授、辽宁大学副校长陆杰荣教授、中国吉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邴正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张曙光教授、同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孙周兴教授、武汉大学何萍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洪晓楠、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杂志编辑部主任鉴传今、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哲学》杂志主编李河、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动态》杂志编辑部主任贾红莲、上海《社会科学报》总编许明、《学海》杂志社主任毕素华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所知名专家近20余位莅临本届会议。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全国文化哲学发展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致全院教职工的慰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