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全院教职工的慰问信
2008-09-09  点击:[]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在这金秋送爽、秋菊溢彩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第24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值此“双节”到来之际,学院党、政、工谨向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专业技术人员与教学服务、管理人员,以及曾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最真挚的祝福,衷心地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一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项工作有了很大进步。这些都凝结着您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您的奋斗和奉献,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关心。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用爱心和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之歌。在此,向多年来辛勤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奉献的各位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发展,它所体现的不仅是运动健儿、更是中华民族勇于拼搏、奋斗不息的精神。

汶川地震中,我院教职工踊跃捐款,向灾区人民与学生送去了自己的关爱。在新的征程中,学院各项工作还面临着诸多挑战,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竞争力建设、提升学科层次,从而促进学院整体发展,任务重而道远。祝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更新观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实际工作中的难题,以奥运精神推动教学、科研工作,以更多的爱心关心学生,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质量,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再一次祝您及家人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人文学院党政工

2008年9月9日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全国文化哲学发展论坛即将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王宏波教授被聘为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客座教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