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冬季长跑比赛暨URunning通知
2016-11-1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对师生的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对体质健康重要意义的认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校工会联合校体育中心决定在11月26日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冬季长跑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上午女子组:10:00出发 男子组:10:15出发

二、比赛距离及路线:

校内距离:女子组:2700米(校内一圈)男子组:5400米(校内两圈)

三、奖励:

1.名次奖:凡获得个人男女录取名次者均发给个人奖。

2.纪念奖:凡跑完全程者。

四、领取方法:持号码布、途中转折卡及终点名次号交本单位组织者,统一领取奖品。

报名表及路线图见附件

请拟参加长跑比赛的教工务必于11月22日(星期二下午17:30前)在程爱霞老师处报名。

校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6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佩德罗•马里胡安教授讲座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