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6-11-15  点击:[]

为继续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响应“健康交大”的号召,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增进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协会拟举行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的“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开始时间: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上午9:30

二、集合地点:西安世博园锦绣门门口

三、参加人员: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

四、报名方式:无需提前报名,凡愿意参加活动的我校教职工均可乘坐地铁三号线前往世博园参加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五、乘车路线:

兴庆校区:在三号线咸宁路站或者延兴门站乘坐地铁到香湖湾站下车,A1出口出站

雁塔校区:在三号线小寨站或者大雁塔站乘坐地铁到香湖湾站下车,A1出口出站。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当日上午9:30,参加活动的老师准时在西安世博园锦绣门门口集合;

2、在园区内沿指定路线,按照规则完成活动,具体规则活动当天公布。

七、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着运动、休闲装(包括合脚的运动鞋、运动服装、毛巾等)。

校工会

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2016年11月15日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下一条: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冬季长跑比赛暨URunning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