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港环境 由我做起”主题党团活动
2019-10-23  点击:[]

 

 

10月17日,人文学院2019级硕博全体党员、团员于创新港涵英楼4004教室举办“新港环境 由我做起”主题党团活动。大家就人文学院工位的学习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在交流会后分小队对各专业教室做清洁打扫和环境布置,为同学们带来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2019-10-20 22:42:32.323000


在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于教室工位环境布置的创新想法,根据不同专业特色努力打造适合研究生学习生活和科研交流的良好环境。会后,由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带头,分小队打扫各专业教研室,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同学们对于精心呵护自己日常学习生活的“家”热情高涨。


微信图片_20191023143424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教研室各个角落的尘土、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并修剪了布置的绿植盆栽,各个教研室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到专业教研室工位的环境清洁和布置中,不仅使得自身心怀责任感和归属感,也更加坚定了为学院、为创新港出一份力的信念。本次主题党团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以党支部带动团支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合作,树立同学们服务奉献的意识,也为顺利进驻创新港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