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2011级校研究生迎新晚会人文学子大展风采
2011-09-30  点击:[]

2011年9月28日晚,西安交通大学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于宪梓堂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在此次迎新晚会上,我们人文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了多个节目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来自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张婧同学参与了开场舞的演出,热情四射的舞蹈一下子活跃了整个演出现场的气氛。来自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的胡小迪同学、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的范晓莹同学以及新闻与传播专业的陈睿同学与其他学院学生联袂表演诗朗诵《从今天起,继往开来,饮水思源》,感情真挚,表达了交大学子情系母校、发愤图强的坚定信念。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常璐同学演唱了歌曲《隐形人》,声音婉转,如出谷黄莺,不时博得场上热烈掌声;新闻与传播专业蔡融融同学的架子鼓表演,激情澎湃,个性十足,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气息;伦理学专业的孙阳希同学用钢琴伴奏并演唱了一曲《天黑黑》,琴声悠扬,十指跳跃如会跳舞的精灵内心荡漾起动人的心声……人文学子可谓卧虎藏龙,才华超群。人文学院副书记宋永平老师和辅导员于媛芳老师也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此次研究生迎新晚会上,人文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我们期待人文学子们在以后的校园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现你们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