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院系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2008-09-15  点击:[]

8月30日上午9时,学院院长王宏波,副院长柴渭,院长助理李黎明和黎荔等院领导及艺术系、社会学系、哲学系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全体新生班主任一起在东操场看望慰问了我院刚入学军训的2008级新生,对他们坚持军事锻炼,磨炼意志表示慰问和鼓励。
承训教官向王宏波院长汇报了我院新生军训情况。院长助理黎荔副教授代表学院讲话,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训纪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仪式结束后,全体老师一起向参训的教官和新生颁发了慰问品。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