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08级新生
2008-09-15  点击:[]

2008年8月22至8月24日是08级新生入学的日子,8月23日晚上七点,我院院长王宏波教授、党委书记卢黎歌教授、院长助理李黎明副教授、院长助理黎荔副教授、学院学生工作专职委员杨建科老师和崇实书院常务副院长何益敏老师一起看望了刚刚入校报道的我院2008级新同学,第一时间向他们送去了学院的问候和关怀。


今年我院中文、艺术、社会学和哲学四个本科专业共招生150多人,新生来自山东、湖南、河北、广东、上海、吉林、陕西、山西等全国各地。今年学校进行书院制建设,我院四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全部进入崇实书院,由崇实书院全面管理我院本科生事务,包括学生奖、贷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工作;学生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学生就业、学生社团工作等,学院主要进行学生的教学和学籍管理,并配合书院做好其他工作。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