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今年夏天,依依惜别----我院举行2004级毕业生欢送会
2008-09-03  点击:[]

7月2日下午,南洋大酒店多功能厅,优雅的音乐,期待的人们,一场为人文学院2004级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欢送会,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卢黎歌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一场空前的毕业盛宴再次将四年前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走进人文学院不同专业的近百名学子紧紧地凝聚在了一起。

出席毕业生欢送会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卢黎歌,副院长李建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柴渭,院长助理李黎明、黎荔,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务老师等。部分学生家长也专程赶来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每个班级将自己的班衫赠送给学院的领导老师,以表达他们对师长的感恩之情。来自会学、汉语言以及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师生们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绝活。从老师到学生,在这个属于毕业生的舞台上,感动与精彩同在,团结与惊喜共存。老师们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的寄语感动着即将离别的每一位学子,很多同学在离别的时刻更是呈现出并不被大家熟知的另一面精彩,惊喜总是无处不在!精心准备的节目中时刻透露着大家的团结、友爱和不舍。各专业的班级DV是一道温情的风景线,回顾了大学四年师生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从大一的腼腆青涩到毕业时的些许成熟,每一个镜头都能令人想起历历在目的那些人,那些事。每一个变化都会在每个毕业生的心里泛起涟漪。舞蹈、歌曲、搞怪走秀……每个节目都是高潮,每个节目都深深地牵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学院的老师还专门为同学们合唱了歌曲《一路顺风》,希望同学们能一路走好,越飞越高。现场总是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却不足以赶走离别的忧伤,班级合唱,毕业的学子手牵手,心连心,即将离别的师生眼角隐约有泪光闪烁. 

这是一场毕业生的欢送会,更是一场凝聚了人文学院师生情、同窗情的盛宴。为了准备这场欢送会,为了给大学四年增添最后一笔亮色,从老师到学生都付出了很多心血。毕业的学子在离开母校的最后一刻,把对交通大学的爱永远珍藏,把对恩师、同窗的情永远铭记在心。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