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外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活动 >> 正文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教育学院学术考察团来访
2012-04-14  点击:[]

4月12日下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教育学院一行17人组成的学术考察团访问我校人文学院,黎荔副院长、宋永平副书记等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在主楼E-610双方座谈交流,就考察、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座谈会由黎荔副院长主持。

黎荔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在教师进修、学生交流与学术互访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对考察团一行的热烈欢迎。萨斯喀彻温大学教育学院学术考察团领队、教育学院教育管理系系主任希拉·斯图尔特(Sheila Carr Stewart)教授向人文学院师生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转达了为两校合作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宗力教授的问候,对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动建立两个学院的长期交流、合作关系。希拉·斯图尔特教授和黎荔副院长代表两校互赠礼物。座谈会后,萨校学术考察团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园环境、教学办公设施,并与人文学院教师、学生进行亲切互动。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文化考察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与西安市社科院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