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外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李建群教授一行赴郑州等地进行学术调研活动
2012-02-17  点击:[]

春节刚过,天气还是那么春寒料峭,我院李建群教授就带领其博士后流动站科研人员妥建清和其博士生李武装,一行三人去郑州、开封和安阳等地,开始了2012年的第一次学术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从2012年2月13日开始至2月16日结束,历时四天。

本次调研活动是在国家“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展开,是一次文化产业的校企联合模式探索过程,即文化产业何以利用高校智力资源来服务社会的大胆尝试,也为相关模式的构建提供了宝贵经验。李建群教授一行首先考察了河南省电力总公司旗下的河南腾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得到总经理杨建勇及相关科研人员对该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的介绍后,李建群教授根据自己多年从事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研究经验,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思路。随后,与该公司签订了相关的课题研究合同。

随后,李建群教授一行考察了开封、安阳等地的文化遗产,对殷墟文化和中原文化感受良多,体验颇丰。此次调研活动,不但是李建群教授及其科研团队2012年开展的第一次学术活动,也是李教授不断探索企业文化(项目团队文化)建设的又一成功范例。

撰稿人:李武装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与西安市社科院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价值哲学高层论坛暨陕西省价值哲学学会第十六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