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中文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30  点击:[]

4月27日晚,中文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军凤主持,全体教师参会。副院长张顺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参会成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为系所发展建言献策。系主任李慧老师回顾了她担任系主任四年来与大家共同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其他老师围绕系所中心工作提出凝练学科方向,精准引进人才;组建教学团队,推出精品课程;举办学术论坛,营造良好氛围;打造科研团队,加强对外交流;建立电子图书馆等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中文系老师们多年来发挥了勇于奉献的西迁精神,无论在科研还是在教学上,都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

张顺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谈了对西迁精神的理解,他认为西迁精神的本质就是一种爱国主义精神,希望中文系老师能够向西迁老前辈学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中文系和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中文系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