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硕8088党支部参与自闭症儿童义卖活动
2018-12-24  点击:[]


12月22日,硕8088党支部与校研会实践部联合举办“关注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点灯”活动,从12月19日开始已经持续四天。这也是研会每年的常规活动,呼吁大学生以义卖的方式为自闭症儿童献出爱心。在他们身边的小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精美的小物件,这些都是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在这里也是为他们募集善款的义卖商品。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小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到此次的义卖活动中,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大家终于将义卖所需的立牌、横幅等物资搬到康桥苑门口并布置好了现场。



中午11:00,义卖活动准时开始。许多经过康桥苑门口的同学们纷纷驻足,仔细阅读并上前咨询,支部成员一部分负责讲解活动相关内容,另一部分同学负责收付款,保证义卖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义卖的物品几乎全部售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支部成员刘楠同学表示“今天跟随支部参加这个活动,我重新认识了自闭症儿童,最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与,对这些孩子起了很大的帮助。同时,通过在校园里开展这种活动,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途径,可以吸引更多的当代青年来了解这一特殊群体,了解公益活动并亲身参与公益活动,这也是我们当前社会应该大力倡导的。“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并参与到自闭症公益活动中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感受到我们的温暖,让这些孩子们能够与社会有更多的互动,能够像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能够继续将这份关爱延续下去。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