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人文学院硕8087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9  点击:[]


9月17日下午七点,硕8087支部的10名党员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在学习相关材料的过程中,受益良多,深感作为一名新传学子肩上责任之重。


图片1

集体观看相关新闻报道


组织生活会集体观看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相关新闻报道视频,而后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讲话》全文及《人民日报》相关报道展开了讨论。


图片2

就《讲话》原文及相关材料展开了讨论


讨论过后,同学们相继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硕8087支部周京乐同学表示,我们需要带着使命学,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带着责任学,提高舆论的引导能力,切实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争取在未来能够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情感更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媒体人。

硕8087支部白琦华谈道,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中国与世界深度融合、相互激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使命任务。那作为新闻传播专业的一名学生,要具备全媒体时代多任务的执行能力,掌握新媒体技术,为成为优秀的国际传播人才以及更好地传递中国声音、传播中国形象而努力。


图片3

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与感悟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满满的收获与感悟中结束,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周京乐白琦华

图片:周京乐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