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人文学院硕6069支部参观西迁书法展
2018-09-13  点击:[]

9月12日下午两点,硕6069支部的10名党员在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参观了西迁精神主题书法展,大家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再次重温西迁精神,在新学期面临就业择业的时刻受益良多。



本次展览不仅展出在校师生的作品,还有一些校友专门为本次展览特意提笔,宽阔的展厅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同时,还展出了西迁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过程中所收藏的手稿等珍贵实物。对于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展品,大家都赞不绝口,感受到了西迁精神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支部成员对西迁精神、交大历史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支部书记曹景强本科、硕士阶段都对书法有着深入的研究,他在参观过程中还从专业的角度对展出的书法作品进行了分析,从每幅作品的字体、创作内容与风格,到书法的发展历史和变迁过程,一一为大家讲解,让大家在体会书法的理与美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西迁精神的理解与体悟。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满满的收获与激励中结束,大家也表示在就业择业中也会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投身西部,将交大的西迁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为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王恺悦 图片:曹景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