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宫辉同志在人文学院党委干部任免会议上的发言
2012-04-27  点击:[]

2012年4月26日

再有22天的时间,我在人文学院工作就满两年。

我记得,在我来任职的会议上,我念了一份事先写好的稿子。但是,今天,我没有准备发言稿,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在人文学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在人文学院工作的七百天的时间里,我充分感受到了全体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感受到了全体师生对我的信任和理解。我记得,我曾经在今天站的这个位置上说过:只有一个人的收获大于其付出,他才会快乐;只有一个人带给他人的快乐大于自己所要的快乐,他才会幸福。而我,在人文学院工作期间,我收获的信任和支持,大于我自己付出的;我感受的关心和帮助,大于我带给大家的。因此,结论很明了,我想给大家说,我在人文学院度过了两年快乐而幸福的时光。

我在人文学院的工作经历,让我彻底走出了一位典型的工科男生的思维模式,让我的性格和思维模式中,有了文科的宽容、含蓄和大度,这对我来说,对一位管理干部来说,都是从认识和性格上的补充与提升。我想在此感谢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要感谢的人太多,想要说的感谢的话也太多。但是,又担心把谁给遗漏了,因此,我就首先感谢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是全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给了我工作的动力。第二,我要感谢学院领导班子的每一位成员。如今,学院的领导班子,分工合作,精诚团结,工作气氛很融洽,这与我初到学院工作时的情况相比,大有改观。我感谢每一位学院领导的配合和协作、感谢每一位领导的理解和支持。第三,我感谢我们学院党委,以及学院党委的每一个委员。这两年来,学院党委的每一位委员,都积极发挥了作用。无论是党委党务、还是学院发展规划、干部选聘,党委的每一个委员都在党委会议上踊跃发言,出谋划策,真正体现了集体领导的工作原则。特别是,在今年选举我校党代会代表的大会上,我院党员所表现出的民主参与、谦让和勇于担当责任的精神,很好的体现了学院党的工作面貌的转变。

这次,学校党委选派马晓彬主持学院党委工作,我全力支持这个安排。我和晓彬的性格和工作风格稍有差异,他更加严谨、更加稳重、更加谦逊,我会大力支持他。

当然,我也没有离开,我想和往常一样,和大家一起,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委、支持晓彬同志开展工作,把我们人文学院办的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

(根据宫辉同志即兴讲话整理)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