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两万一千余元
2008-08-14  点击:[]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后,我院师生员工踊跃捐款,先后捐款总计38245元。其中,党员在支援灾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除了在学院捐款外,又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踊跃交纳用于支援抗震救灾的“特殊党费”。截至5月30日下午3时整,我院师生党员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或学院党委办公室交纳党费,合计21580元。其中交纳1000元以上“特殊党费”的党员为11名,教师党员交纳党费20350元,学生党员交纳1230元。在交纳党费过程中,中文系党支部、马原所党支部、社会学系党支部、思政所党支部、历史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和学生中文41、社会41党支部交纳踊跃,学院党委特提出表扬。

目前,学院党委收到的“特殊党费”已全部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欢迎全体党员监督。同时,学院党委办公室仍继续接受我院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

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

2008年5月30日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下一条:我院本科05级党支部荣获“十佳党支部”称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