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我院本科05级党支部荣获“十佳党支部”称号
2008-08-14  点击:[]

6月12日晚上7点,第九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活动决赛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能动学院承办,于2007年10月开展至今。进入决赛的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各13个,我院本科05级党支部也跻身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出席决赛的嘉宾有校长助理宋晓平教授。比赛评委由原校党委书记王文生教授、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赵剑、学生处处长徐文雄及组织部、研究生院、党校办、团委的负责人等担任。

比赛过程中,各党支部先就支部建设现状、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取得的突出成绩及支部工作展望等内容进行答辩,然后由评委提问,之后进行计分评选。人文学院本科生05级党支部是第24个答辩支部,也是本科的第11个答辩支部。党支部书记王夏峥和支部成员宋旸作为选手参加了答辩,在短短三分钟内,就支部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特色活动向评委们做了充分的展示,她们的精彩答辩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者:宜锐 田少华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两万一千余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