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淘课公司招聘简介
2011-03-18  点击:[]

一、公司介绍
淘课致力于整合优秀的资源和研发优质的产品,给企业提供有针对性、有效果且互动交流、积聚人脉的学习成长服务,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企业首选的学习成长伙伴。
淘课核心团队来自华为阿里巴巴浙江大学等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董事长是阿里巴巴前总裁兼COO关明生,人称阿里妈妈(详情点击)。成立以来,整个团队秉承客户第一、合作共赢、拥抱变化、诚信务实、创新进取、教学相长的价值观,已为全国15万学员、1万企业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平均满意率超过90%。
淘课总部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高科技开发区,另在北京、杭州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年年翻番增长,诚邀有志之士加入,一起帮助企业用知识创造未来,最终也创造我们自己的未来。
二、岗位及薪酬
岗位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月均收入
销售人员
本科
20
6000
销售经理
本科、硕士
2
10000
学习顾问
本科,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优先
50
6000
资深顾问
硕士,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优先
10
10000
培训项目经理
本科
10
4000
网站编辑
本科,文学、新闻类专业优先
3
3000
培训师
硕士、博士,管理、教育类专业优先
5
30000
辅导师
硕士、博士,管理、教育类专业优先
5
30000
淘课有积极的绩效管理制度,有类似阿里巴巴的全员持股制度,上进的您努力就有回报。淘课按国家法律安排工作时间、缴纳福利保险,另对外地来沪的新淘课人提供住宿。
三、职业发展
淘课的职业发展分管理线和专业线,都分9段,管理线有主管->经理->总监->副总/分公司总经理->CEO等,专业线有见习->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等。努力的您将与公司同步快速发展。
四、联系方式
西安招聘经理:陆老师 13916312846;吴老师 13601714784
西安招聘时间:2011年3月18日至2011年3月21日上午
另招聘现场声音较大,有时候可能接不到电话,这时候也可以发短信联系,谢谢!
详情请另见淘课网主页:www.taoke.com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