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应届生招聘计划
2010-12-01  点击:[]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省广),本土最大的广告公司,中国广告界的扛旗者。
省广是众多对广告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向往的殿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发挥你的能力,毫无顾忌地展现你的才华。
想加入吗?不是广告专业,没关系,没有广告经验,没问题,只要对广告有兴趣,个性乐观,反应灵敏就行,这里能给你一个机会,一个让你的人生大放光彩的机会。
创意中国三十年,中国广告第一股,更多省广资讯,请点击:www.gdadc.com
2011年50位应届生招聘计划
学生问答:
1.招聘日程如何安排?
2010年12月6日--12月16 日笔试;2011年.1月5--1月7日面试;2011年3月1日后实习。
2.关于招聘、笔试、面试通知等最新消息,我在哪里可以获得?
在省广网站www.gdadc.com “招聘信息”栏中,有最新消息,敬请留意。
3.我如何投递简历?公司会组织笔试吗?
对于 财务、法务、投资 ,请直接投递招聘邮箱hr@gdadc.com,并注明“岗位-学校-姓名”,不需笔试。
对于 文案策划、媒介、市场调研、网络互动、设计师 等广告岗位,12月6日-12月16日在指定的大学进行笔试(笔试的学校及时间,将在12月3日前省广网站公布),考虑到:简历、作品、试卷三份资料相对应,请各位同学在考试时带上: 简历、作品(打印或刻盘),同考卷一起上交 ,确保资料不丢失。笔试还需准备: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
如未能参加学校笔试,请在12月20日前将作品、简历(注明“岗位-学校-姓名”)发往hr@gdadc.com,届时将由公司通知笔试。
4.省广对于人才的选拔标准?
省广对如下能力与品质有较高认同:快速学习、创新、团队、关注客户、结果导向、激情与进取心
5.面试可以报销车费、安排住宿吗?面试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吗?
笔试通过后,由人力资源部一对一通知面试,接到通知的同学,可以报销面试火车硬座费用,并安排住宿。
面试时,请带一份最新的体检报告。
6.如果面试通过了,体检不合格怎么办?
在录用通知前,省广将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才会出录用的正式通知。
7.如被公司录用,签约期限多长时间?需交违约金吗?
应届生一般签3-5年,如未满服务期限而违约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违约金。
8.如何才能签约?落户广州有什么条件吗?
签约须为:统招生、无不及格项(含补考项)、英语本科生过4级或研究生过6级;体检合格。
落户广州:需满足本科以上学历,具体规定可以查阅广州市政府相关资料。
9.如愿意到广州工作,能否把户口留在当地(如西安)?
为避免人户分离带来不便,公司希望应届生将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等转至工作所在地,公司负责给所有符合落户情况的外地学生办理集体落户手续。
对于个人坚持在当地可以找到落户单位的,按社会人员进行接收。
10.如果签约后,考上了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怎么办?
如签约前,明确告知了公司正准备考研出国事宜,得到录取通知后并且尚未报到上班,向公司出具录取通知书,协议自动终止。
如果在签约前隐瞒考研出国等情况,造成双方签约事实,那么公司将收取违约金。
11.何时开始应届生报到?
公司采取集中报到的方式,报到时间为:2011年7月1日—7月10日,7月11日进行新人为期一周的培训。在省广工龄以正式报到时间为准。
12.与公司签约了,毕业前能提前到公司上班吗?是否需要提前实习?
在正式报到前可以申请到部门进行实习。
在签约前,需在部门实习最少1周,以便了解工作实际状态。
13.在省广我的职业路径是如何规划的?
针对每位专业人员,省广设计了3个职业路径:专业、管理、跨岗位调转,个人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
14.是否有专业的培训与指引?
省广将会进行一系列的入职培训、以及专业指引,还将不定期举行专业讲座,在部门工作的前三个月,将会有资深人员带领。
15.薪酬如何?是如何调整的?
2011年应届毕业生的入职起薪,根据学生个人状况,本科生在2000-2800之间,研究生在2800-3500之间。省广调薪时间为每年1月和7月,根据个人及部门状况有机会调整。
16.福利如何?是否有其他激励计划?
除了法定的福利,如:五险一金、年假、法定假期等外,根据年度经营状况有机会获得:双薪、部门奖金。
每年省广都会吸引非常优秀的创意与管理人才加盟,对于优秀人才公司会实行服务期限的长期奖励、股权激励等一系列措施,如幼虎之星、虎虎之星等计划。
17.我还有信息想咨询,怎么联系?
请将问题发往:hr@gdadc.com,为避免被大量邮件淹没,请在标题栏写明:“2011应届生招聘咨询”字样。如有紧急事务,请联系:刘朝晖,电话:15013176096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