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见习生招聘通知
2010-11-24  点击:[]

根据陕西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意见》(陕政办发[2009]105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实施及任务分解的通知》(陕教生[2009]28号)文件精神,我校设立了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条件:
一、岗位对象:陕西省生源(“陕西生源”指入学前户籍在陕西省内的毕业生;);2010年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或2011届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普通高校毕业生”指参加国家统一高考后被录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的学生。)
二、本次招聘学校、专业不限,要求学生踏实、上进,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等软件。
三、所需材料:
往届生:1、毕业证复印件;2、《报到证》复印件;3、档案所在地人才中心出具的“未就业证明”;4、《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登记表》(见附件),《登记表》须由人才中心盖章。5、身份证复印件;
应届生:1、学生证复印件;2、所在学院或书院出具的在读证明;3、身份证复印件;4、《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登记表》
四 、待遇:学生上岗后,将获得陕西省补助600元/月及学校的一定补助,并办理相关保险。见习生食宿自理。
学生录用后,将根据专业特点等分配到我校各学院、书院及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上岗见习,见习时间为3-6个月。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的同学,以12月1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wangch110@mail.xjtu.edu.cn并备齐相关材料,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筛选简历后安排面试时间,咨询电话82668040
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
2010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