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骨干实验技术人员、骨干职员招聘专场宣讲会公告
2010-11-10  点击:[]

为了适应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骨干队伍,学校决定面向校内外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批骨干实验技术人员和骨干职员,提升实验技术队伍和管理队伍水平,并定于2010年11月14日下午14:30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骨干实验技术人员、骨干职员招聘专场宣讲会”。

恭候有志于从事西安交通大学实验技术工作和管理工作,甘愿为西安交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的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宣讲人: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 王小力教授

人力资源部部长 吴宏春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11月8日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