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骨干职员招聘公告
2010-11-10  点击:[]

为了适应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极具发展潜力的职员队伍,现面向校内外应届毕业生招聘骨干职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岗位要求

1、“985”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

2、仪态端正,身心健康;

3、思想道德修养好,品行端正,勤奋踏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高的外语水平。

二、培养模式

采取“岗前培训、轮岗实习、国内脱产学习、海外考察进修”等方式,进行为期一年半左右的集中培养,使新聘职员快速融入交大文化,开阔视野,掌握国际前沿管理理念,力求成为具有较高业务能力和技能的职业化、专业化管理骨干,从而带动学校行政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以下资料:

1、《西安交通大学职员招聘报名表》(人力资源部主页-资料下载-聘任办公室);

2、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反映本人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的业绩资料(组织活动情况、参加社会实践情况、参加研究项目情况、发表论文、所获奖励等)

3、本科及以上学习期间成绩单、4/6级英语考试通过合格证复印件。

四、联系方法

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人才招聘办公室办公

地点:教学主楼E座1506

联系人:梁老师、严老师

电话:029-82668267

电子邮箱:rcb@mail.xjtu.edu.cn

网 址:http://pd.xjtu.edu.cn

截止日期:2010年11月21日

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10年11月9日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