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而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而讲坛 >> 正文
“学而”讲坛第377讲
2016-04-18  点击:[]

“学而”讲坛——教授系列讲座第377讲

讲座时间:2016年4月20日19:00

讲座地点:主楼A203

讲座人:包梅英

讲座主题:中华武术与现代格斗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讲座人简介:

西安云之手武学堂自卫防身术培训中心主任。中国武术七段、柔道高级教练、国家级柔道裁判、西安市武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国家级体育指导员、中国武术自卫防身术指导员、考评员,长期从事柔道和自卫防身术的裁判和教练工作,在全国及国际柔道比赛中担任裁判工作并并多次担任主裁,多次被西安市政府授予优秀教练员。2015年7月率团参加美国加州国际太极拳比赛获得团体冠军。

讲座简介:

武术是中国文化的国粹之一,也是中国独特的民族体育项目。在强身健体的时代风潮下,越来越多的外国人热衷于中国武术。一方面为了增强国人身体素质,尤其是青少年,一方面是为了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教育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武术段位制十年推广计划,武术进校园,你准备好了吗?近些年,国内早已刮起了尚武风气。各大搏击赛事引爆荧屏的同是也培养更多的武术搏击爱好者。全国各地的武馆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这也为学生培养武术爱好提供了可能性。无论是传统武术,还是现代的散打搏击,在电视网络等媒体中都能够轻易找到。如果你喜欢或者爱好武术,那么就去启动自己的“功夫梦”,开始练功吧!健康于身,聪明于脑,品德于心,教育得林。当今社会治安暴乱、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心理压抑,还在担心你被人欺负、孤僻、紧张、懦弱胆怯吗?不妨快来看看全国柔道冠军、中国武术段位制首届国家级自卫防身术七段、陕西省自卫防身术中心主任包教练现场示范真人格斗,带您学习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

更多资讯

讲座视频: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

http://meeting.xjtu.edu.cn


讲座话题:e瞳网《交大知道》

http://www.eeyes.net/


公共主页:人人网-西安交大学而讲坛


学而讲坛QQ群:111068868


学而讲坛微信公众账号:xjtuxejt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学而”讲坛第378讲
下一条:“学而”讲坛第376讲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