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19  点击:[]


各系所:

现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文件(附件1)。

一、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文件要求,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项

注重体现所在学科专业、所属课程类型的育人要求和特点,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模式创新。教学内容体现思想性、前沿性与时代性,教学方法体现先进性、互动性与针对性,形成可供同类课程借鉴共享的经验、成果和模式。

二、材料报送

请有意向申报老师、团队,填写附件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一份),于3月24日(周三)中午12:00前,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程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chengxing17@xjtu.edu.cn。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21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