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的通知
2019-05-16  点击:[]


学院本科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补办工作定于14、15周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在教务处主页下载补办学生证申请表(可在教务处主页—资料下载—教务管理中下载)填写,于十四周周四(05月23日)、周五(05月24日)两天向学院本科教务办程老师办理,同时携带一寸照片一张,如需补办乘车优惠磁条携带7元零钱。

2.因学生证严重损坏而需补办的,除不必办理遗失声明外,其他要求同上。

3.因火车票优惠卡磁卡消磁、损坏,且无法使用者,可携带学生证来单独补办磁条。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9年05月1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