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14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帮助新开课教师了解教学规范,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能力,教发中心定于6月27-28日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将要首次在交大开课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1.集中报告。内容主要涉及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设计、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教师语言修养等方面。

2.教学示范与点评。由授课竞赛优秀获奖教师进行教学示范,专家随后做点评。

3.试讲点评与讨论。组织分组试讲与点评,每人20分钟,内容在下学期开课的课程中选取;围绕“如何上好即将承担的课程”开展讨论。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位于6月15日(周五)18︰00前将报名汇总表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

四、要求

开展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活动是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首次在交大开课的教师要求报名全程参加,如因故不能参加,请同样填写汇总表,在备注栏里备注详细请假事由。

   

附件:新开课教师教学强化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8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