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如何上好通识课”午餐研讨会的通知》
2018-05-18  点击:[]


各位教师:

为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通识教育、讲好通识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8年5月24日举办“如何上好通识课”午餐研讨会,邀请人文学院杨建科教授和大家分享国际视野中的通识教育和我校通识教育的体系设计,共同探讨讲好通识课的方法和策略。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5月24日(周四)中午12:15—13:45

地点:中一楼2124室

报告人:杨建科 教授

主讲人简介

杨建科,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法学博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做社会学博士后。2003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专业并留校任教至今。现为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社会学博士生导师,西安交大教务处副处长,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调查与数据收集中心主任。

主编《社会学概论》《生活中的社会学》等教材。主持获得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获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主讲通识核心课《社会学概论》入选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5年入选教育部马工程教材(社会学)“精彩一课”,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教师”。

先后在《教学与研究》《科学学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人文杂志》《社会科学战线》《上海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等权威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教育部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子项目和省部级课题二十余项。

请有兴趣的教师扫二维码报名或在线报名:

http://oa.xjtu.edu.cn/oa2018/file/10257/10257_1.jpghttps://www.wjx.top/jq/23936450.aspx

报名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

2.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午餐会可容纳40人,请及早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短信。

3.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5月24日9:00前电话告知。

(教发中心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mail.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