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2017年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持续运行服务的通知
2018-05-17  点击:[]

各位课程负责人老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80号)文件精神,获批课程建设高校须加强对课程运行情况的监督与管理,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服务,确保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课程建设团队要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

为保障课程持续运行服务,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西交教〔2016〕119号)文件第二十条规定,经在线办商议并报教务处处务会讨论,学校决定对交大获批的课程配套支持经费。其中课程研究设计及运行经费5000元/年,从获批之日起连续支持5年;课程团队可与学校招标入围的课程制作方联系进行课程内容更新,费由教务处用统一结算。请各课程负责人填写《课程运行计划表》(见附件),于2018年5月28日之前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范晓莹处(教学主楼0708室),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

课程团队应按照《课程运行计划表》对课程进行运行服务,教务处将定期对课程应用情况进行质量评价。

教务处相关联系人:顾敏哲

联系电话:82665422

附件:课程运行计划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8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