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7-11-14  点击:[]


各系主任老师/教学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指导教师/毕业生:

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信息化管理力度,学校决定继续在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全面推行“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

请各系所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资格认证的审查、统计、备案工作。

二、选派合格的指导教师。各系所务必选派责任心强且具有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经验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三、各系所于本周内认真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明确指导教师应该做好的准备工作和学生需要阅读的有关资料,同时完成选题工作。

请各班级班长于2017年11月28日前将《选题审核表》收齐交学院本科教务办。

学院于2017年12月1日前确定选题审议会具体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填写到系统中,并将全院题目自选比例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参加选题审议会并进行检查,检查完毕,专家意见将在系统中发布

四、在系统中,选题确定后,指导教师应认真填写《任务书》并下达给学生,不能由学生填写。2018年1月5日前,学院应从系统中导出《任务审核表》并发到yuanp@mail.xjtu.edu.cn。2018年6月下旬普查结束后学院应将最终的《任务审核表》重新导出发至yuanp@mail.xjtu.edu.cn

五、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请查看附件1。与往届的不同:

1毕设封面和模板有变化,见附件2、附件3。

2封面要求:采用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统一封面,用A3纸(封面封底连在一起,从左侧包住论文)。封面上所填内容居中排列三字号加粗,论文题目不能超过35个汉字。封面不要再去教材科购买

3《毕设工作手册》内容有变化,如PDF版P20—25“格式规范”和“装订次序要求”;P39学生查重时,尽量以word格式上传。

4、《毕设工作手册》不再发放纸版,电子版有两个版本(PDF版和word版),挂在“毕设系统统一管理规定”。

六、毕设系统中申报课题流程:

学生申报课题—教师确认学生申报课题—专业负责人审核课题—专业负责人审核发布双选结果。

人文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