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3-10  点击:[]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日语、德语、俄语四、六级考试及法语四级考试将于2017年6月17日举行;英语四级口试将于5月20日举行,英语六级口试将于5月21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本科生、20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可报考CET4

2、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CET6;修完相应小语种课程的学生方可参加相应小语种的考试。

3我校不接收外校学生及我校已毕业学生的笔试考试报名。

4、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六级口试。

5、口试报名具体事谊,另行通知。

二、笔试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1日—3月15日

三、笔试报名地点

学院本科教务办708范老师处。

四、笔试报名费

在校生(含延长学制学生)英语四级13/人,英语六级、日语四级、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15/人,日语六级、德语六级、俄语六级15/人;其他类别学生英语四级40/人,英语六级45/人。

五、笔试报名方式

1、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必须于3月11日上午8:00—3月15日下午24:00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师生端”中进行报名(不网报视为报名无效)。

本次考试,普通本科生将统一采用校园一卡通照片,故不再组织学生照相,学生也不需要交个人数码像片。请学生在登录考试报名界面后仔细核对个人的照片,若有问题须向学院教务办说明,并提供个人数码像片信息。

请各班班长于3月16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二)和报名费交给范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六、考试注意事项

1、CET4、CET6取得425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2、在校学生必须随本班集体报名,严禁跨学院、跨校考试,若有违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成绩作废。

3、凡入学前已通过国家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入学后必须重新报考。

4、报名后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不再受理各种理由的信息更正,因此考生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5、本次考试不提供CET考试专用铅笔和收音机,请考生自备。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03.08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