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新版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认定及英文版修订工作的通知
2017-03-07  点击:[]

各位系主任/教学主任老师:

为了配合落实新版培养方案,开展辅修双学位修读,培养交叉融合的创新型人才,学校决定实施专业核心课程认定制度。同时为了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学生参与国际交流学习创造更好条件,需要进行培养方案英文版的修订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系所进行专业核心课程认定。专业核心课程(含专业基础课程)为本专业最为核心且相对稳定的专业课程,修读完成并获得相应学分是申请该专业学位的必要条件,门数以8-12门,学分以25-35学分为宜。请于3月20日前完成附件1提交电子版

2.各系所根据附件2中的英文模板,在新版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完成英文版修订工作,并于3月20日前提交英文版培养方案的电子版。

联系人:范晓莹

fanxiaoying@ xjtu.edu.cn

附件:1. 专业核心课程认定表

2. 新版培养方案(英文)模板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3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