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6年第二批)的函》的通知
2016-11-07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全校师生: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6年第二批)的函》转发给你们,文件附后。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文件,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与41家企业协商,公布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

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认真查看各企业发布的项目申报指南,主动与企业联系申报,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邮箱zhangweili@xjtu.edu.cn,教务处审核后提交至各企业联系人处。

教务处联系人:张炜丽

联系电话:82667907


上一条: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混合式教学计划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6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