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6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6-10-17  点击:[]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6年下半年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学校将继续组织教师参加网络培训课程学习。各类培训课程的安排和学习方式,请见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附件1)。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付费培训课程学习(同步直播和在线点播培训)

(一)课程类别。同步直播培训是固定时间开展的培训,包括集中培训、直播培训、混合式培训和面授培训方式;在线点播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经费支持。2016年,我资助100门次网络课程培训费(上、下半年各50门)。部分培训课程需在外地完成,因此产生的差旅费、食宿费等请教师所在学院予以报销,确有困难的,由学院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请。凡可在网培中心各省市分中心可以完成学习的课程,原则上不支持教师赴外地学习。

(三)审批程序。采取教师自愿申报、各单位推荐、中心遴选的方式组织审批。中心将于10月中旬公布资助名单。

(四)报名要求。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可选择与自身专业有关的课程,也可根据教学兴趣或教学发展需求自由选择。每人选报不超过2门次。与教学(教学管理)或教学发展无关的课程我中心将不予资助。

(五)申报时间。请各单位组织教师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10月12日(周三)前将电子版发至中心OA部门邮箱或zhaoxin085@xjtu.edu.cn。

二、免费讲座学习(网络直播讲座)

已参加过培训的教师可登录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直接收看。具体安排见附件1。

关于网络培训相关信息和资源,可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enetedu.com)上查询。

附件:1.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PDF版可在教发中心主页本通知中下载);

2. 2016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

(联系人:赵 欣 电话:82668931,QQ:162824787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14日

附件2

2016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 院(部、中心)报名汇总表

序号

姓名

职称

联系电话

和QQ号码

主讲课程

参训课程类别

(集中、在线、直播、混合、面授)

课程序号及名称

培训时间及地点

1

如:74教育技术学(张剑平)

2

3

4

5

6

7

8

院(部、中心)负责人:

填表人: 电话: QQ: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6年第二批)的函》的通知
下一条:2016-2017第一学期核心课课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