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9-06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陕教规范〔2015〕2号)及《关于开展2015年(第二批)“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5〕5号)精神,我校现开展2015年(第二批)“人文英才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截至2015年5月1日,申报人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二)申报条件。按人文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见附件)执行。

、评选程序

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初评,推荐候选人须经学院教学委员会或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教务处对学院推荐上报的候选人进行审查后,择期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并进行公示,根据排序上报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议遴选。

公示无异议后,下达通知。

四、申报材料及方式

申报教师需填写《陕西高校“人文英才计划”申请书》(见附件),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于4月13日前报至人文本科教务秘书范晓莹处,电子表格发送至fanxiaoying@mail.x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五、工作要求

申报教师须如实填写申请书,提交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评选资格,并追究学院相关人员责任。

人文本科教务

82664449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八届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子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