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2019年度“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评选工作通知
2019-06-19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研工作实施细则》(西交研〔2017〕178号)文件要求,现对2019年度“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下达名额

人文学院“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资助名额见下表,每位导师每年至多可以获得1个名额。

2019级博士(春博+秋博合计)

8

二、评选要求

对于哲学(01)、法学(03)、教育学(04)、文学(05)和理学(07)等5个学科门类以及理论经济学(0201)和医学基础学科(1001、1004和1007)等4个一级学科的优秀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在从事自选基础课题研究过程中培养博士研究生时,如入选“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资助名单,助研岗位津贴由学校安排的“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予以发放。由学院(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使用名额人员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为了保证每一位导师都能获得此项资助,本年度优先考虑上一年度未获资助的导师。

三、发放说明

已确定为资助对象的导师所招的博士研究生,学校按表1“基本津贴标准”从入学日期起直接将助研岗位津贴发放至该生账户。

表1  基本津贴标准(元/月)

研究生

时间段

理学、医学基础学科

其他学科

博士生

中期考核通过前

400

300

中期考核通过后

800

500

四、上报要求

请填写“2019年度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评选结果统计表”(见附件),经填报人签字后,于6月21日前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rwky@mail.xjtu.edu.cn

                                   人文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1:2019年度基础与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评选结果统计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